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01012010

wah~nice...又是新的一年了咯。。。祝大家HaPpY nEw YeAr~~~

昨天本來是想一個人靜靜地,在家看電視,自己跨年倒數的。。。

誰知!!!

我朋友說要下來跨年。。。沒辦法,就應酬應酬下他們咯。。。

誰知!!!

他們竟然三點就來了。。。說好晚上喝茶倒數的。。。為什么這樣早來啊。。。真白目。。。

誰知!!!

他們玩玩下poker,阿翔竟然說:醬好的天氣,不如去打球咯~(wasai!很久沒打球了,不是很想打。。。不過還是去了。。。)

誰知!!!

原來新球場要租的,害到我們要問朋友的朋友,那個朋友的朋友說是他朋友的爸爸管的,然后我們要打電話給我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爸爸來租球場。。。

誰知!!!

球場要租好貴。。。要五塊一小時。。。(我們組了兩小時)。。。haiz。。。丞還跟我說笑說如果超過十塊就走,話還沒說完,我們那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爸爸就說:十塊。。。(丞好準啊。。。lol死,不過不用我給錢,是丞給XD)

誰知!!!

沒有誰知了啦。。。說笑的。。。打完球,沖完涼(本來想一起沖的,不過沒了。。。可惜。。。)過后就去走pasar malam。。。nice。。。好久沒買醬多東西來吃了咯。。。。還要有美女陪我一起吃。。。爽哦(還聽了一個消息,就是我的前女友沒轉校,不知道是開心還是什么。。。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和他在一起。。。)那位美女還在我家沖涼叻~(那個好色阿翔啊~說要去開門。。。真的是啊。。。不過如果他去開,我也會幫忙的~XD)

過后就是看電視了咯,好多跨年活動哦。。。astor有三個頻道有跨年活動。。。有臺北,深圳,還有一個不懂哪里。。。哪里知道我爸在房間里面一直轉頻道,弄到我朋友看到頭昏昏。。。阿翔還說:鴻!!你家的電視高科技哦~會自動轉頻道的。。。(炸到沒有力回答他。。。)

看看下,時間到了,不過臺北的輪到林志玲表演,wah~跳sorry sorry wow~他們就說看完它先。。。

看完了,到叮當wah~我愛他很好聽wow~聽完它先。。。

叮當表演完了,到飛輪海wah~帥哥團體wow~那些美女就說要看咯。。。(我們男生其實沒什么想看的啦)

飛輪海完了,到SHE了,wah~偶像哦~宇宙小姐好聽哦~聽完它先。。。wah~不想長大wow~很久沒聽了哦~聽先~wah~superstar wow~很high哦~high先~~

SHE完了,coming up soon~王力宏wah歌好聽又帥wow。。。= =""

停停停!!!

就這樣。。看看下,十一點了。。。本來十點半要喝茶的,delay了半小時。。。(看啦~看多一點~~~XD)

去到811(阿翔講的。。。本來是118的。。。)選了一個最"暗"的地方。。。坐下,就等時間過咯。。。閑著沒事坐,就拍拍照咯~。~大家一開始都不合作的咯。。(尤其是那個淑芬。。。真的是啊,一直蓋著臉,不給拍,不過最后也不是要求我幫他拍~現在的女生真的是啊~)

哇,拍拍下,時間要到了哦~有人問我幾點了,看了看手機,11.54。。。哈!?丞說他的電話才11.37...啊霖也是11.50,淑芬說他的11.44。。。(要倒數竟然連時間后搞不清楚。。。我們真是到= ="")最后就倒數不成了咯。。。好咯,倒數不成了,就只好回了咯,收錢的時候哦,老板說了一句很幽默的話。。。就是:你們也很厲害一下的哦~竟然從2009年喝到2010年,夠力的啦。。。(給老板炸到一下==")

好咯,喝完了,是時候閃了,那些女生還要我一個個送回去,沒關系啦。。。久久一次。。。送完了,就載一個美女去兜風~~~哇~i feel so nice o~很像在載女友醬啦。。。(很可惜,和女友分了,如果沒和她分,她又有來的話。。。載她一輩子都可以。。。)

兜兜下就兜回家了。。。丞的媽媽也是剛好到,是時候道別了咯。。。天下沒不散之宴席。。。最終還是要離別。。。就這樣。。。他們走了。。。我也去找我的周公下棋去了。。。。

偶爾這樣夸年還蠻不賴叻。。。不過,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跟一樣的朋友再一次地這樣跨年呢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