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再见了,朋友。。。

现在是8.50,今天早上收到了泽的sms,内容是这样的:

朋友们,我走了哦。希望你们别忘了我,
在你们一生出现过的我--颜锡泽。。。

= ="" 竟然会收到这种信息。。。

本来上了中学,就理所当然地认为我一定永远在第一班。。。但不是,中三的时候却跌班了。。。
本来上了中学,就理所当然地认为我和朋友们就会一起到中五。。。但不是,现在我的朋友却要走了。。。

这世界有太多的理所当然了,就是因为有太多的理所当然了,所以失去的时候就有不舍和悲伤。。。

不知往后还有多少的理所当然会离我远去。。。。

再见了,我的朋友__。。。我永远会记得我的一起共度的时光的。。。有缘再见。。。

现在是9.38.。。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