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开学的第一天。。。

wth~~~开学咯~~~开学真闷= = ""

本来以为开学有lenglui看得嘛~哪里知道。。。。

本来以为开学有新转校生的嘛~哪里知道。。。。

本来以为开学有新的老师得嘛~哪里知道。。。。

哪里知道!!!原来泽这么重要的wow~~~很不惯咯~

哪里知道!!!原来我前女友真的没有转校wow~~~有机会了~

哪里知道!!!我前女友的弟弟在我们学校读wow~~~有机会了~

(屁啦,他弟弟关我啥事啊~傻仔)

是噢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很多哪里知道的啦~

等下哪里知道有个马来婆喜欢我leh~

等下哪里知道有个学妹给我情信leh~

等下哪里知道有个老师给我气死leh~

等下哪里知道有个女同学上我leh~

nice啊~等下这些哪里知道都实现leh~
够力了loh~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