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Form 4。。。

现在是17.19.。。原来中4是这样难读的。。。全部都不同了。。。很多东西要背。。。 就好象才上中1。。。

今天才发现。。。原来历史是这样容易明白。。。我看是因为老师的原因吧。。。
因为以前的老师都只是把课本的东西搬出来“唱”,明明就是一样的东西。。。给他讲道很复杂去。。(尤其是那个咸蛋。。。)

而fizik和kimia都好像很有趣。。。

因为kimia的老师我们很熟的了。。。

fizik叻是因为我们对算的东西都有兴趣。。。

所以就。。。。aha~

我相信只要努力。。。万事都能解决。。。大不了解决不了,就转去啊泽学校。。。跟他同生共死。。。哈哈哈,相信兄弟们都会一起转,那学校就会没人才了~!!!哈哈哈!!!

好咯,不想了,打球去。。。只有打球能解放自己!!!哈哈哈哈哈

现在是17.30.。。

3 条评论:


  1. 教我sejarah啦...
    我 final exam 的时候只有 sejarah fail leh...
    T______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吃酱大了。。。自己来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alau... 才大你多少哦 = =
    讲到我很老酱...>.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