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开学。。。

现在是10.00

六天lagi~就开学了

很多东东还没准备好。。。

还没准备好学校用到的文具。。。

还没准备好要怎样去面对我的新课程。。。

还没准备好要怎样去面对我的朋友。。。

还没准备好要怎样去跟新老师学习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头大!!!!

怎么办。。。快疯了~~~

之前听我学姐说bio好难。。。说不要说拿A的人,就连及格都没几个。。。
弄到我有点犹豫。。。不过还是决定拿了,越难的东西就越要挑战。。。这样才有成就感!!!

不过有一样东西又弄到我很烦恼。。。就是中国文学啊!!!

怎么办,到底要拿不拿好,之前听朋友说那位老师去了中国考博士了(考什么博士啦!!!弄到我们麻烦。。。)

所以要拿中国文学的朋友就没老师教了。。。没老师就要自习了。。。haiz。。。我还是在考虑考虑吧。。。

算了啦,反正烦来烦去也是无补于事的啦。。。。一切的一切就让来安排。。。

现在是10.07

3 条评论:

  1. 中国文学哦...
    如果你要拿的话,你们是第一年的
    因为它每三年换一次课本【有三本】
    所以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very easy nia....wait until you form 5 do all past year questions~ All A1 in hand le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say easy loh....anything will be change when it no come yet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