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在blog的第一天。。。

finally开到blog了。。。开始写blog的原因是因为义姐去了美国。。。是要让他知道,我在这过的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。。。其实也是因为有个好朋友转校了。。。所以要让他看到我的blog。。。这样感觉上好像我们还在一起。。。现在是23.11...姐大概还没到吧,真想当我明天一开msn,她就马上告述我那的情况,环境等等,当然啦,一天要叫姐拍美女给我看!当然,我看可以,姐不可以看帅哥啊,因为这里已经有位帅哥在等你了,还要是4年!wakao!怎么等啊!等到来都发霉了咯。。。算了,反正姐是不会变心,就怕姐夫。。。好啦,掰完了。。。祝福姐在美国能快快乐乐的读完这4年的学业,然后回来和姐夫结婚。。。一定要。。。绝对。。。现在是23.16.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还叫你义姐拍美女哦?
    哎呀呀~~

    美的话要分享.... 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帅哥啦,没你的份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...no leng lui here oo...i think malaysia one more leng lui oo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