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PaRtY~~


現在是17.37。。。昨天忙了一整天,都沒時間寫blog...

昨天快把我累垮了。。。我哥辦了一個生日+圣诞+海啸纪念的party,還要是BBq。。。搞到我們全家都忙傻了。。。早上啊。。。就幫我媽整理這個整理那個,又說等下人客來到不好看,叫我收干凈一點。。。不過收來收去,都還是不干凈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到了中午哦,這個煮完了,又煮那個~真的是忙到。。。好咯,到了傍晚了,要建一個炭爐起來,我爸和我竟然笨到用宝丽龙垫底。。。真的笨到,最后就上面烧,下面也在烧= =""没办法。。。不是很pro。。。还有我的朋友(一位美女)说我干嘛没穿衣,是不是show~。~(我不是要show啦,只是在家不管穿衣的。。。)过后就是kek了咯~wah,那个kek~nice 到,好吃到,贵到~RM48.00~真的是啊,好在我哥的朋友没拿那个kek来玩,不然,我不敢想象他们的脸会怎样(我会冲上去把他们的脸给咬了!)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当然不 pro la...
    因为最 pro 的是我 XDD wakakak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有party酱爽~
    我还闷到傻下傻下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