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langkawi trip~~~the frist day~

yohohohoho~~~去完langkawi回来了。。。。想听听??可以~


就29号晚上咯。。。8.30酱。。。去学校集合。。。还没到学校。。。就看到一个傻仔(阿泽)站在校门口。。。huahahahahaha~~阿泽瘦了叻~~~pro sial...一定是每天泡妞泡到瘦的(我每天泡又不见得我瘦。。。骗人的.。。)一见到啊泽。。。就肯定来个拥抱啦~~~~(他的身材几kuat一下的哦~~~)过后。。。其他朋友都来了。。。全部人都有跟阿泽拥抱(因为阿泽要show他的身材)


好咯。。。集合后。。。就开始车大炮了咯。。。。谁知啊泽车车一下给那个我的学校的牌(77500的7)割到~wth!!!还没开车就有血光之灾了哦~可怕。。。。



好咯。。。开车了。。。那个死啊兴。。。一上车就跟我们的no~bayar车来车去。。。又大声到~~~连我带耳机,开最大声。。。都听到他们在讲什么。。。一车就给他车掉几个小时了咯。。。。最后车完了。。。(终于),就乱拍照。。。sakai一个。。。还给我玩四粒灯笼叻~~~这的是啊~(想要看的去我facebook看)拍拍下就几个小时了咯~~~十一点酱。。。他们都睡了。。。只有我还没睡在偷看。。。嘻嘻嘻~~~原来那个黄彩珊在通电话(几厉害一下的~等我们睡完了就打电话给bf~nice~)十二点酱。。。不懂为什么全部人都醒了。。。sakai一个。。。又开始拍照了(女生更够力~睡起。。。梳下头发。。。就开始拍照。。。然后又睡下。。睡睡下又醒来拍照。。sakai一个~~)拍到两点酱。。。就聊天。。。聊天还有分时段的喔~两点到三点半酱,跟房东小姐。。。三点半到五点,跟颜小姐。。。真的是啊~这样都可以。。。。



好咯。。。到jetty了~去吃东西(提醒:那边有个黑店,点名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,东西贵到~~~烂到~~~不敢讲。。。)吃吃一下老师说船来了哦~~~全部连roti都不吃。。。冲去。。。哪里知道~~~骗人的。。。还要我们站15分钟。。。咳。。。好咯。。。上船了~那个船啊。。。冷到。。。。不敢讲。。。船要45分钟才到langkawi。。。。好咯。。。等咯。。。看看海景。。。哪里知道。。。坐在张心婷的旁边,被拉去拍照。。。(xiao zha bo~拍到一张两张很像情侣照样。。。。我把它放去facebook。。。全部人说我们拍拖。。sakai一个。。)

好咯~~到langkawi了~~xiao zha bo~明明就不是假期。。。还是酱多人的哦。。。真的是啊~~下了船,拿着行李像逃难酱~巴士又找不到。。。明明是要找batang bus的嘛~哪里知道来一辆star 700~那个阿翔也不会跟他爸爸讲一声的哦~真的是啊~上了巴士。。。就去那个大老鹰那里~wth~还以为可以睡一下的嘛~哪里知道不到5分钟就到了.。。LOl掉。。。那个老鹰。。。大到~~~~不敢讲。。。连房东小姐都不够他大哦~真的是啊~在那里,那个啊兴给我来个代言。。。cola代言人~~魏金兴登场~~~ (sakai一条。。。)过后哦~本来要一起拍照的。。。哪里知道那个死bonda~跟我们说"masa dah sampai,jom...naik bas"(fucker~叫她吃蕉啦~)算了。。。就上巴士咯~上到去。。。老师说要去工厂哦,还说要8点才能进hotel...mcb~真的是啊~没关系~

到工厂。。。那边的人是没看过帅哥还是美女?下巴士的时候一个个拍哦~我还没有去跟他拿版权他就把我们的照片粘在一个盘上面,一个五块(叫他吃蕉,他给我还差不多~)过后我们去看他怎样弄那个药油。。。那个包租婆啊~笨到~人家叫他用指尖去碰一下。。。他就给我整只手指下去~然给喊到跟杀猪~真的是啊~搞笑到~haiz...没话说~然后就是贩卖部。。。那些药油。。。好像不适合我们的咯~给老人家的(老师)。。。好咯,老人家买完了。。。就去吃下东西。。。到了那里,我们华人没下,因为只是小吃站,我们坚信风雨后会有晴天~小吃站忍一下,等下就吃好料了~不过~听老人家说,小吃站的炸香蕉又薄,又脆,有好吃。。。算了啦~受不起诱惑,也等不到晴天了~绝定下去。。。哪里知道。。。一块八片。。。我们要买六块。。。8*6=48...wth。。。48片。。。等到笑~不过我们还是等。。。等呀等。。。等了又等。。。还是等不到哦。。。。看看后面。。。全世界在等我们。。。大牌到~没办法了咯~不要了。。。上车去。。。可惜。。。没买到。。不过,有一个老人家叫一个同志给我们吃一点~感动哦。。。哪里知道。。。那个香蕉是很好吃啦,不过吃完后,牙齿有一层东西。。。滑滑的,我怀疑是有丢塑料袋下去的。。geli到~~

geli完了咯~到了吃午餐的地方了。。。几个xiao zha bo冲下去。。。很像前世没吃过东西酱,更够力的是。。。我忘了这不是自由餐。。。不可以拿酱多。。。要给钱的。。。不然就要洗碗了。。。不知不觉我拿到一堆山酱。。。haiz。。。几怕没钱给哦~哪里知道才7块。。。LOl死。。。吃到一半,啊霖就说他们的鸡肉。。。有放一种粉让他的鸡肉多一点肉。。。害到我不敢吃掉去。。。不过还是吃完。。。哈哈哈~不过以后都不敢吃了。。。

吃完了,就去。。。ermmm。。去哪里了啊?忘记了叻~哦哦哦!!想起了,去买巧克力。。。。最nice的时候咯~进到去。。。wth。。。全部都是哦。。。cb。。。都不懂要买那里个。。。所以就看到顺眼的就买。。。买买一下。。。就9x块了。。。wth。。pokai了。。。(买了一大堆。。。咳。。。。吃不完啦。。。没关系。。去跟女友分享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!!)

买完了。。。就去hotel。。。最期待的地方。。。wth~进了房间丢掉行李~冲去浴室~哪里知道。。。那里的浴室烂到~咳。。。水不会出的。。。冲跟没冲酱。。。真的是啊~冲完凉出去。。。去找sakai他们。。。他们竟然说“走~去泳池~”(mcb~不知道我才冲好凉啊~也不会早点讲的哦)没办法咯~跟他们去。。。去到~看到水直接跳。。。sakai一班~游下游下。。。就不要游了。。。全部玩跳水。。。真的是sakai哦~跳跳下。。。女生来了。。。哇~那个阿翔马上变到神酱哦~尤其是看到包租婆~直接浑身有力~乱跳~wtf~真的是啊~然后那些女生要回房了。。。我们这些sakai就乱喷他们。。。尤其是阿翔。。。一直喷包租婆哦~一定有路的啦~好咯。。。玩完了。。。就全身湿湿。。。跑进hotel...幸好柜台那里没有人,不然他们不懂会怎样想我们哦。。。

上去换好衣。。。就去pasar malam。。。蛮远的叻。。。。1km。。。不过没关系。。。到了那里。。。才知道现在流行1块。。。很多东西都一块哦~真的是啊~看到一块。。。就买。。。sakai。。哈哈~走走下看到kek档。。。脑直接想到那天是慈璟的生日~就跟翰说。。。哇。。他二话不说,就买了一块黑森林给他。。。不过我们要给他惊喜。。所以临时成立了一个工委会~够力到~宗旨就是要让慈璟吓到。。。哈哈~所以除了工委以外的人都一概不知。。。哈哈~

好咯。。。。买了酱多东西。。。。回到去hotel开餐。。。到了10.00酱,我们就去女生的房间(不要想到那些事)。。。进到去。。。玩玩下poker...玩poker就好嘛~干嘛要玩真心话啊!!!真的是啊~不过为了不让慈璟睡。。。多秘密的秘密都要说出来!!(咳。。。秘密的秘密换了一个惊喜。。。不值得啦。。。不过为了要帮翰。。。没办法咯)到了11.55.。。翰找借口去房间拿东西(其实是拿kek和礼物),大家都没有怀疑。。。厉害到。。。00.00正。。。翰敲门~兴就去开门。。还关掉灯~几厉害。。。然后翰就很深情地拿了kek给璟~哇~那一刻。。。可惜没拍下来。。。就差一个深情的吻,如果有就完美了。。。哈哈哈,不可能啦。。。好了咯~璟拿到kek了。。。笑容没有,惊喜没有,感谢之心更没有。。。咳。。。好像失败了。。。直接没mood了。。。等他吃完kek。。。我就一个人回房了。。。翰也陪我。。。咳。。。真的是没用。。。小小个生日派对都搞到场面酱僵。。。。没用咯我们。。。还没mood了。。。。就去吃杯杯面,聊下电话,就睡了。。。睡都睡不好哦。。。咳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